“计”扬青春,“研”途相伴——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开展考研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19 文章作者:陈湘筠 柴守芬浏览次数:10

       时针转动,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逐步靠近,考研气氛愈加浓烈。为帮助考研学子坚定信心,缓解压力、鼓舞考研学生士气,1215日下午,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院领导、辅导员和学业导师一行人在图书馆副楼大厅慰问学院考研学子,为同学们加油鼓劲,并为同学们送上精心准备的“考研加油包”。

学院领导参加慰问会

       慰问会上,学院院长杨习贝悉心叮嘱同学们要调整好心理和身体状态,对同学们为梦坚守、勤学不怠的态度进行了充分肯定,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好最后的复习时间,不骄不躁,持续发力,祝愿考研学子金榜题名,成功上岸!亲切的交谈,温馨的嘱托,真心的祝福,同学们对学院的关怀表示非常暖心,表示一定会继续加油努力,稳扎稳打,全力冲刺 ,争取佳绩,为学院争光添彩。

学生代表参加考研慰问会

考研加油包

考研加油包拼接成“上岸·必胜”

学生代表领取礼包

       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党政领导班子一直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将鼓励和指导学生继续深造作为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和拓宽高质量就业渠道的重要举措。疫情之下,学院充分发挥辅导员、班主任和任课老师的作用,通过举办考研动员大会、考研经验分享会、考研志愿填报指导、组织专业教师考研答疑、开展考研学生个体咨询与心理辅导等措施多方面发力,为莘莘学子继续深造引领方向、保驾护航力争为考研学子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和便利。星光不负赶路人,时光不负考研人。相信各位备考的同学必将以最好的精神状态迎接最终的“战斗”,以优异的成绩上岸目标院校,给自己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