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决策,乘势而上——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召开第四届第二次教代会、工代会

发布时间:2022-12-31 文章作者:刘宝达浏览次数:11

20221230日下午,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第四届第二次教代会、工代会在腾讯会议线上隆重召开,本次教代会、工代会由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党委书记高尚主持,院领导及全体正式教师代表共计42人参加。大会共四个环节:开幕式、院长工作报告及解读绩效分配方案、分组讨论、投票表决院长工作报告及绩效分配方案。

与会教师代表抱着对工作高度负责的态度,以强烈的责任意识和主人翁意识,认真围绕学院内涵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履行代表神圣职责。

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院长杨习贝作《乘势而上谋发展,稳中求进开新局》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第四届教代会学院工作报告,报告分为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2022年总结、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2023年工作要点两部分。杨院长指出,2022年,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服务社会”为宗旨,以学校的总体办学思想和建设要求为导向,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在学科发展、科研提升、专业建设、学生培养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为实现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发展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随后,杨院长解读《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绩效工资分配方案(2022征求意见稿)》。

在分组讨论环节,教师代表们对两个报告进行了认真慎重地讨论和审议,畅所欲言,提出了不少富有建设性的意见。

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党委副书记吴健康主持审议投票环节,全体教职工代表分别对院长工作报告和学院绩效分配方案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高尚致闭幕辞。他表示,过去一年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开展爱党爱国教育,爱校荣校的情感更加强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更加坚定;学院是全体师生的共同家园,党委、行政、工会有责任把家园建设好、凝聚好,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周围,在学校的正确领导下,始终保持不畏艰难的闯劲、持之以恒的韧性、决战决胜的拼劲,落实好各项工作,迎接学校九十周年校庆,最后,祝愿学院的工作蒸蒸日上,各位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